close

  • 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申請公司行號會很困難嗎?可以自己辦理嗎?
  • 開設公司流程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公司登記流程簡單告訴你~
  • 台中行號申請流程 成立公司費用為合呢?我該找誰申辦呢?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汪峰,告訴我你的夢想是什麼?


    自允“頭條哥”的汪峰用另一種方式占領瞭今天的頭條,這次站在聚光燈下的是他和他的FIIL耳機。

    實際上,多次站在演藝舞臺上的汪峰算的上是一個大人物瞭,但這次汪峰坦言透露:

    你讓我唱30首歌我不緊張,但這次發佈會我真的有些緊張。

    全程題詞器被簡單粗暴的投射在後方的超大顯示屏上,在場的媒體都時不時的回頭用手機拍下這些照片,汪峰本人也不免俗的用一些硬參數講解著自己的耳機產品,這跟我們平時看到的發佈會有相同也有不同,不過時長把新人掛在嘴邊的汪峰本人也用時不時的致歉和鞠躬向這個產業表達著敬畏。

    FIIL這次推出的產品被分為三項:

    FIIL耳機(頭戴罩耳式降噪頭戴耳機)售價1099元

    FIILWireless(無線頭戴罩耳式降噪頭戴耳機)售價1599元

    FIILBestie(圈鐵結合耳塞)售價599元

    在發佈會中,這些耳機特質被介紹為:FIIL耳機設計由國際頂尖設計公司DA的設計師Moritz完成,其設計靈感來自透鏡。采用一體式外框設計,耳罩與頭條構成一條超過180度曲線,加之航空鋁材質進行面蓋的覆蓋。航空鋁材質強度高,抗疲勞、質地持久,配合流光銀、魔影紅、星空藍三種色彩。

    當然還有一些頻譜曲線的專業對比,描述總結就是這款耳機的音質太好瞭。

    很難界定這次汪峰個人發佈會是否成功,不過從傳播的角度來看,這次發佈會無疑是成功的。

    (FILL團隊)

    原因之一在於這個團隊的豪華。原華為榮耀副總裁彭錦洲作為公司CEO負責整體產品的營銷以及團隊管理,原繽特力的研發小組的鄔寧被挖過來負責FIIL耳機的產品研發,21媒體系的唐學鵬擔任公司的CMO,而汪峰在這其中的定位是董事長兼首席產品經理。

    FIIL目前的整體團隊大概有50多人,超過70%的人都從事研發,在發佈會上,汪峰表示,FIIL在蘇州建獨有立的聲學實驗室,在深圳建有聯合實驗室,除此外還和大學有一系列的合作。

    即使在一些發佈會後的專訪中的細節,你也能看出汪峰的絕對BOSS地位。

    汪峰會時不時拿起話筒說:抱歉,我打斷一下。

    關於團隊定位方面,彭錦洲解答瞭媒體的一些疑惑,“峰哥關註的是產品本身,日常的公司運營還有一些瑣碎的事情,包括供應商、公司管理是我和鄔寧在負責。”

    汪總有比較大話語權。

    “他參與產品定位,特別是音質,另外汪總也是首席體驗官,如果有大的修有限公司申請改,第一時間我們都會把樣品拿過去”

    因為汪峰個人品牌的原因,這種品牌傳播又多瞭一層維度,除去硬件圈360公司周鴻禕、錘子科技羅永浩、金立手機盧偉冰、NUBIA手機倪飛、魅族手機李楠,甚至投資圈的徐小平為FIIL耳機(彭錦洲)站臺;發佈會上還出現瞭歌手孫楠、譚維維、黃綺珊、張一白、李志等明星藝人,當然用視頻送出祝福的還有包括陳奕迅、黃渤甚至章子怡等大腕兒,從傳播以及品牌渠道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優勢。

    這些手機圈的台中申請有限公司流程人的出現,不免讓人浮想聯翩。

    彭錦洲介紹稱,“和手機廠商的合作,在大的前提下都有可能,這個看具體的情況,現在更多是瞭解。”

    汪峰補充說,“肯定會(合作)的,跟耳機直接接通的是手機,除瞭極個別的人喜歡接通播放器之外,99%的人都是手機,這是直接業務和產品上的O2O,也沒準,我們的FIIL品牌做到很棒的時候,想一想,也許我們自己也會做。”

    實際上,在《中國好生意》第四季熱播的過程中,汪峰就不時的讓FIIL耳機頻繁出鏡,並且將全球首隻FIIL耳機送給瞭作為夢想導師出場的鄧紫棋,無疑又讓這款產品附帶瞭一些光環。

    在明星經濟這件事上,難有大成者。

    無論是搖滾教主崔健的“藍色骨頭”手機,還是流行樂壇周傑倫的Mr.J時尚耳機甚至是韓庚的“庚Phone”,明星品牌都以“雷聲大雨點小”的姿態謝幕。

    汪峰在看待這件事的時候談到瞭“去汪峰化”,汪峰稱,“我希望這個產品最快速的去汪峰化,如果有一天我出一些問題,我發個脾氣這個產品就受影響,這算是什麼產品?”

    彭錦洲補充說,“從商業角度講,以我的背景來看,我們探討的主要模式還是以互聯網為主。”

    “在團隊內部,我們集中精力打造一個優秀的產品,從聲音、外觀以及舒適度方面,從而獲得用戶良好的口碑,用這樣的口碑帶動互聯網模式。不管這是不是你們所說的小米模式,這其實是我們的這套互聯網模式。”

    (從天而降的FIIL耳機)

    在軟硬件的體驗方面,汪峰也有一些個人的理解。比如推出的這款“FIIL+”APP,它可以讓手機控制更多的耳機模式,調整音樂風格EQ等,汪峰還在耳機的面板上設計瞭手勢操控,所有操控可以在耳機右側面蓋上完成:上下觸摸是音量大小,左右滑動是音樂前後播放。

    “我甚至還想過一個東西叫頭機,可惜已經有人在做瞭”,汪峰補充到。

    “夢想是將FIIL打造成一個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國民族品牌,這是我們團隊一直的夢想和持續努力要做的。”

    FIIL耳機、FIILBestie兩款產品將於10月20日18:00起正式啟動首發預約,10月28日10:00起面向預約用戶發售,非預約用戶將無法購買。



    http://news.zol.com.cn/547/5470947.html

    news.zol.com.cn

    true

    中關村在線申請公司登記費用

    http://news.zol.com.cn/547/5470947.html

    report

    4214

    自允“頭條哥”的汪峰用另一種方式占領瞭今天的頭條,這次站在聚光燈下的是他和他的FIIL耳機。實際上,多次站在演藝舞臺上的汪峰算的上是一個大人物瞭,但這次汪峰坦言透露:你讓我唱30首歌我不緊張,但這次發佈會我真的有些緊張。全程題詞器被...


    天津重慶哈爾濱沈陽長春石傢莊呼和浩特西安太原蘭州烏魯木齊成都昆明貴陽長沙武漢鄭州濟南青島煙臺合肥南京杭州東莞南寧南昌福州廈門深圳溫州佛山寧波泉州惠州銀川

    arrow
    arrow

      ngr228uf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